关于2017“敦和种子基金计划”,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07-11 13:00

自7月3日2017“敦和种子基金计划”发布招募公告以来,得到了诸多关注及反馈,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项目组也梳理汇总了一些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在此统一作答。



问:有一些组织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询问古琴、中医、戏曲类的项目是否属于本项目的支持范围?

答:仅从名称上无法得知组织和项目与国学传承的关联,若有意愿可致电咨询。



问:招募期间是否开放对申请组织的上门咨询?

答:考虑到公允性,在招募期间我们开通了电话咨询通道为申请组织答疑解惑,不接受上门咨询。


问:通过“推荐制”申请项目的组织是否具有优先入选的机会?

答:敦和基金会将采用“推荐制”的方式邀请基金会秘书处员工、基金会理事、合作伙伴、领域专家推荐组织参与“种子基金”,此邀请仅作为扩大项目候选组织的方式,被邀约的组织仍然需按照项目实施流程在招募期内提交申请表,后续流程均与公开招募的组织一致,通过“推荐制”获知项目信息并进行申请的组织并无优先入选的机会。



关于申请表填写的温馨提示


1)申请表是我们了解组织全面情况的重要依据,请完整填写申请表的所有信息。除以下两处组织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之外,请勿删减、修改申请表中所需要填写的内容。

资金预算表中“支出内容”中列出了4类参考条目,组织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对于申请表内容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致电项目组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571-81631068。



2017“敦和种子基金计划”于7月3日正式开始招募,招募期截止至7月31日。

项目致力于为开展国学传承的各类社会组织提供资金以及其他配套支持,促进组织个体成长及交流合作,探索国学领域行之有效的资助模式,提升国学传承系统效率,据此“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人类和谐”。

资助周期一般为连续3年,每年的资助额度为10万、20万、30万三个档次,最终将根据组织实际情况确定资助额度。


联系方式
0571-87609810
info@dunhefoundation.org
杭州市上城区钱江新城丹桂街19号迪凯国际中心26D室
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大厦D座东楼1705